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得飘扬

吴钩看了,栏干拍遍,无人会,登临意

 
 
 

日志

 
 
 
 

留言  

2008-07-17 11:46:09|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我终于知道了光头的好处
把森林砍掉
山峰就倔强地
挺立在
人们面前

种植头发是一门苦差事
用香波和维生素
维护出来的
大波浪、小波浪
不过是要遮盖

坚硬的弧线,或者
一处伤心的疤痕

所以,清汤挂面发型
很可疑

2、
相思也是一门苦差事

给它加点糖
或多或少来点
牛奶、可可、巧克力

这杯咖啡就
浓了,甜了
丝绸般滑
好看又好吃了

爱尔兰人说要加一滴眼泪
我同意,因了爱尔兰的女人、音乐
和新芬党

 

至于爱尔兰咖啡,倒在其次!

3、
蹭饭是门艺术
讲究稳、准、狠

我艺术细胞不多
故又一次阴沟里翻船
栽到了底

没办法,得不偿失
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
好在谁也吃不过我

有位叫虞姬的女人在那头说
我怕,你会把我吃了,连骨头都不吐

叫楚霸王的魔鬼说:废话
那么可口的骨头干吗要吐?!

4、
起身,更衣,出门

但愿不是——

施施然而去
醉醺醺而归


5、
俺老孙去也!

小翠,你要
刚强一点儿

你现在可是
俺老孙心里的一本经!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